江苏扬州市江都区小纪绿园大力推进“星创天地”建设

作者: 来源:江苏省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日前,省科技厅公示了第三批省级“星创天地”备案名单,由扬州市江都区供销合作总社参与投资创建的小纪绿园蔬菜专业合作社“星创天地”名列其中,正式进入省级“星创天地”培育建设阶段。
 
  “星创天地”是发展现代农业的众创空间,也是新型农业创新创业一站式开放性综合服务平台,具有集聚创业人才、技术集成示范、创业培育孵化、创业人才培训、科技金融服务和创业政策集成等六大功能。小纪绿园“星创天地”依托江都绿园蔬菜专业合作社,主要从事蔬果种植、销售、贮藏和农产品生产技术咨询及服务。近年来,小纪绿园蔬菜专业合作社在江都区供销合作总社的大力支持下,以“科技+投资+服务”的驱动模式为核心,以配送、电商、科技服务、投融资等为主要内容,积极推进蔬菜产加销产业化联合体建设,目前已建成蔬菜示范基地、果树示范区、创客孵化区等功能区域,并与康农农产品公司合作共建了“快乐购-康农星”电商平台,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该合作社还在三星级乡村旅游点的基础上,投资开发200亩农业观光采摘、农家乐、农耕体验等项目,实现了旅游产业与休闲农业的有机融合。(扬州市江都区社供稿)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