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农信公司更名为重庆农信集团

作者: 来源:重庆市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重庆农信公司围绕自身战略发展部署,进一步发挥在供销社深化改革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打造供销系统全金融牌照、多领域投资、广范围覆盖的类金融投资集团,经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正式更名为“重庆市农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农信集团”)。
 
  农信集团成立于2014年,在重庆市供销合作社指导下,以服务“三农”为根本宗旨,立足供销系统综合改革发展,切实践行社有企业的光荣使命和责任,以探索创新农村金融服务为主线,积极发挥金融资本的杠杆支撑和催化作用,大力服务“三农”、小微和个体工商户等实体。经过多年的努力,初步构建了小贷、担保、基金管理、典当、拍卖等覆盖全面、功能齐备、层次丰富、有竞争力的类金融服务平台。
 
  面向未来,农信集团将站在新的起点,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迎接新时代的机遇和挑战,积极创新,在瞬息万变的市场面前不断超越自我,在“三社”融合发展战略中继续扛好重庆供销为农服务的旗帜,助力乡村振兴,为服务实体经济再展新作为,为推动供销事业发展再创新业绩!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