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供销合作社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陕西省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8日,省供销社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庆、张乃卫,省供销社巡视员、监事会主任刘孝奇,省供销社副巡视员刘德胜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庆同志主持。
 
  刘庆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刘庆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篇幅简短但是铿锵有力,既总结了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又展现出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实现伟大复兴的坚定决心,让我们倍感鼓舞,更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刘庆同志要求,省社的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供销改革,在新时代要有新作为。
 
  张乃卫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张乃卫同志指出,加强党的领导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保证,供销社系统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使自身的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这样才能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进行好。张乃卫同志要求,党员干部要把践行“三严三实”贯穿于全部工作生活中,养成一种习惯、化为一种境界。
 
  省供销社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了今天的会议,他们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人倍感振奋,辉煌成就令人自豪,光荣使命催人奋进,供销人要在新时代焕发新活力,干出新业绩。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