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区社:开展党建工作“互观互检” 观摩交流会

作者: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9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组织开展党建工作“互观互检”观摩交流会,社党组成员,机关、企业16个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观摩交流会采取现场观摩、通报问题、典型交流、领导点评的方式进行,既是对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主体责任的一次全面“体检”,也是一次对支部党建工作的全面“会诊”。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资料完整、台账清晰、记录规范的4个支部党建工作档案资料,通报了督查中发现的16个党支部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及创新亮点做法。资产监督管理处党支部、供销集团机关党支部作为典型支部代表,通过PPT展示形式,围绕落实党建基本制度规定、开展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党员学习教育管理、抓党建促业务等方面介绍了本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起到了学有标杆、比有榜样,相互学习、相互激励、相互竞争的激励态势。两名督查组厅级领导干部针对督查工作进行了深入客观、针对性强的点评。此次观摩交流会,大家既看亮点、也看细节,既肯定成绩,也指出不足,达到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
 
  党组书记杨少华从三个方面强调了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各支部书记要树牢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理念,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把党建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二是要进一步认真检视。各支部要结合通报问题,进一步检视问题原因,认真研究问题并解决问题。三是要进一步整改落实。“互观互检”活动中检视出的问题,要按照节点及时整改,机关党委要对各支部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以督查促落实,以落实促机关党建质量提升,确保2019年自治区供销社党建工作有新突破。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