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都江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六届社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 来源:四川省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经市政府分管领导同意,都江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于2019年9月28日上午召开第六届社员代表大会。各基层供销合作社、公司社员代表、市联社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计26人参加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第六届社员代表大会通过了《都江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都江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任张文斗同志代表第五届理事会作“深化改革,继往开来,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张文斗同志被选为都江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六届理事会主任、吴枝建同志被选为都江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六届监事会主任。
 
  从建国初期至今,都江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作为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从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在不断改革中前行。六十余年时光荏苒,六十余年的风风雨雨,供销合作事业经过几代人的辛勤耕耘,结出了为农服务的累累硕果,供销社一直坚守姓农、务农、为农服务的宗旨,供销人的“背篓精神”、“扁担精神”一直在传承,供销社的良好形象依旧深入人心。近年来,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对“三农”工作的重视程度前所未有,对供销合作社如何服务“三农”寄予了很高期望,特别是中发〔2015〕11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要求,把供销合作社系统打造成为与农民联结更紧密、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市场化运行更高效的合作经济组织体系,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切实在农业现代化建设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但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都江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监事会没有及时换届,由于人员的变动,理、监事会没有正常开展工作,所以,恢复供销合作社理事会与监事会,实行完整的民主决策和严格的决策准则,履行理事会职能,行使监事会权利,已是当务之急。
 
  经过较长时间的筹备工作,推选出了社员代表26名,并对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候选人进行了广泛的酝酿,提名产生了由供销联社机关、社属企业、成员社等各方面优秀管理者和利益代表组成的候选人。
 
  通过参会社员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这是都江堰市供销合作事业的又一个里程碑,“三会”的恢复,将为供销合作社重塑形象,再次回归服务“三农”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