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资源跨界应用驶上快车道

“茶资源跨界开发应用技术与产业实践高级研修班”在舟山举办

作者:茶产业发展研究所 来源:微信:Tea台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9年9月25日-28日,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简称“中茶院”)主办,中茶院茶产业发展研究所承办的“茶资源跨界开发应用技术与产业实践高级研修班”(以下简称“高研班”)在舟山成功举办。
 
  浙江省人事教育服务指导中心李甬副主任、姚瑶部长,舟山市普陀区人民政府杨海滨副区长、浙江省农业农村厅茶叶首席专家罗列万研究员、中茶院原院长张士康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本期高研班为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研修合格者获得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认可的继续教育学时,本着“加快技术成果转化,促进企业绩效优化,提升产业融合度,推动茶产业转型升级”的目的,聚焦行业发展未来,课程设计层次清晰。、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茶叶首席专家罗列万研究员梳理了产业现状,解析了政策设计。
 
 
浙江大学王岳飞教授讲授了茶产业跨界的理论基础与发展方向。
 
 
中茶院原院长张士康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研析了茶产业跨界发展的优化路径与制度保障。
 
 
中茶院茶产业发展研究所王盈峰高级工程师分享了茶产业资源整合的理论与实践案例。
 
 
 
中茶院朱跃进研究员、泸州老窖养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曹晓念博士和浙江省冠素堂食品有限公司潘春飞总经理讲授了跨界应用技术的研发及产业实践。
 
  研修班采用课堂授课、品鉴体验、实操练习与交流互动等多形式学习方式,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学员充分了解了茶资源跨界开发应用技术的研究现状与意义,并对茶产业多元化融合与发展的广阔前景充满了信心。
 
  本次高研班参加培训人员共56人,其中48人获得证书、8人旁听。48人中有32人为茶叶或食品等企业负责人、技术骨干,9人为政府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或技术骨干,其余7人来自行业组织和大专院校;大部分学员具有大学本科、硕士或博士研究生学历。
 
  本期高研班得到了学员们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