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泽州县社:扩建百货商城 打造便民生活圈

作者:晋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1日,山西省泽州县巴公供销百货重装开业。改造扩建后的供销百货成为集服装商城、农贸市场、生活超市、商业办公、百货经营、餐饮娱乐等为一体的综合商业卖场。商场采用中央空调、24h智能监控防盗系统、观光电梯等为顾客营造出时尚、温馨的购物环境。同时聘请专业营销团队,实行统一管理、统一服饰、统一形象,大大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成为巴公镇一道亮丽的风景。
 
  据悉,巴公供销百货始建于1985年7月,因年久导致楼体结构、经营设施陈旧,县社领导班子紧紧围绕供销合作社的综合改革,本着“百年供销、百年老店”的目标,坚持“资产增大 效益提升 品牌树立”的原则,对原有的供销大楼进行改造扩建,总投资500余万元,历时7个月改造、扩建、装修面积近5000平方米。
 
  巴公供销百货改造扩建的成功将成为泽州供销系统综合改革的又一亮点,它将以全新的经营理念、全新的市场定位,全新的管理机制,全新的服务水平,展现泽州供销的风采。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