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吴江区社:携手苏州农商行举办快闪集市活动

作者:郎建巍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27日至29日,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供销合作社联合苏州农商行在农商行总部营业大厅开展了金秋农品快闪集市活动。这次集市不仅有吴江本地农特产品,还带来了贵州印江和宁夏灵武两地的名优产品。
 
  集市活动以短期促销的形式,帮助品牌农产品集中推介、集中传播、集中转化,以此产生有价值的传播和销售效应,在助农增收和精准扶贫上发挥了积极作用。此次集市上,平望酱品、养生花酒及贵州印江有机红茶和宁夏灵武大米等产品深受前来集市购买的市民喜爱,基本售罄。
 
  这次农品快闪集市为社区居民与农业生产者之间搭建了优质农产品展示展销平台,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一站式购买吴江本地乃至贵州印江、宁夏灵武和长三角一体化区域的名优农产品。未来,吴江区供销合作社所属吴江云商公司将不断创新农品快闪集市活动形式,争取陆续走进苏州农商行各大支行和营业部,将更多的优质农产品带到城市居民身边。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