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冠县社:全面布局 扶贫成效显著

作者:鲁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26日,山东省冠县供销合作社工作人员来到县店子镇赵当铺村村委会大院,为33户贫困户发放了县供销合作社助力行业扶贫项目收益分红,合计24000元。
 
  自2016年以来,冠县供销合作社利用争取的省供销合作社资金43万元建设了定远寨镇社村共建深水井配套项目、店子镇康帝源为农服务中心灵芝深加工项目,整合了100万元支持全县的脱贫攻坚工作,截至目前,共发放资产收益分红147825元,覆盖贫困户151户、299人。
 
  冠县供销合作社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服务“三农”的重要抓手,纳入重点工作任务,注重发挥产业扶贫项目持续带动作用,开展行业扶贫帮扶工作。实施扶贫政策集中宣传月活动,组织帮扶责任人走访贫困户宣讲扶贫政策,帮助群众更加透彻了解政策,提高贫困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帮助贫困户整理室内院外卫生,实现贫困群众生活环境和精神面貌双提升,确保巩固脱贫成效,提高供销行业扶贫脱贫质量,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