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宝坻区社:消费扶贫显实效

作者:王晨颖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年来,天津市宝坻区供销合作社作为消费扶贫主要承办单位,依托宝坻区劝宝超市线上线下一体化商业平台,积极开展消费扶贫产品源头采购、质量检测、分销及配送工作,积极拓宽受援地区农特产品销售渠道,深入推进消费扶贫见实效。
 
  据悉,宝坻区社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消费扶贫工作。区社领导带队,劝宝扶贫相关企业负责人随行,多次赴甘肃省永登县、武山县,承德市兴隆县、承德县、隆化县、围场县等地开展实地考察,对接采购帮扶地区特色产品,同时双方建立长期定向采购合作机制,将消费扶贫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区社劝宝超市依托线上微商城和线下实体店,畅通生产和销售之间的信息渠道,建立产销桥梁。线上劝宝电子商务公司在劝宝微商城开设武山、承德、民丰、永登扶贫特产馆,制作消费扶贫爱心公益卡,方便消费者选购扶贫商品;线下在劝宝总店、购物广场店、新都汇店、春天花园店、京津新城店、原筑店、宝地经典店设立了7个扶贫产品专柜,百余种扶贫商品供群众选购。截至9月26日,在县社的带动下已实现帮销扶贫产品1138万元,有效助力消费扶贫。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