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社:与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张中闻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实施“农业强省”战略发展目标,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和促进农民增收,10月12日,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与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在倍丰农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黑龙江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石玉龙表示,此次签约既是全省农信社深入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具体体现,也为双方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下一步,省农信联社将紧紧围绕“三农”工作需要,拓展服务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携手省供销社助力龙江农业现代化发展。
 
  黑龙江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德胜说,近年来,省供销社深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构建双线运行机制,出资成立供销集团,直属企业经营活力显著增强,为农综合服务能力大幅提升。2018年,全系统实现销售总额966.9亿元。希望省农信联社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省供销社转型发展,在更多层次、更多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下一步,按照协议,黑龙江省农信联社将围绕省供销社所属企业在生产资料、粮食仓储加工贸易、畜牧乳业、进出口贸易等优质优势产业提供综合授信和融资服务。省农信联社还将努力开发适应“三农”的金融产品,利用省供销社的渠道网络和产业优势,开展粮食质押贷款、农业供应链金融等业务,积极拓宽双方合作领域,全面做好为农金融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