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平顶山市供销合作社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14日,平顶山市供销合作社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平安大厦开幕。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孙新德,平顶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宏亮,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华出席开幕式。
 
  摆向阳指出,市供销社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全市供销社系统的一件大事、喜事,必将对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必将有力促进供销社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近年来,市供销社坚持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坚持合作经济基本属性,大力推进综合改革,基层组织体系更加健全,在建设现代农业、促进农民增收、繁荣城乡经济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市供销社综合工作连续两年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市供销社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要以新的站位、新的理念和新的状态,继续加力,在推动供销社综合改革中不断激发活力,在深化为农服务上积极担当作为,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承担历史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供销社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孙新德对平顶山市供销社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市供销社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