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市尖草坪区社:以案为鉴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作者:郭晓霞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10日,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供销合作社党组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通过观看专题片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联社党组班子成员、下属党支部书记及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教育。
 
  《初心泯灭的歧路》《失守的底线》两部专题片通过触目惊心的案例,深刻剖析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对党和社会带来的重大危害,其惨痛教训发人深省,给在场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慑,进一步警醒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和能力。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育,以教育片中的反面典型案例为鉴,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规范自身行为,要牢记宗旨,坚守纪律“红线”,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防微杜渐。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系统党员干部都受到了深刻教育,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以教育片中的警示为戒,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自觉做到警钟长鸣。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