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市社:把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

作者:吴叶飞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抓紧抓实警示教育,10月11日,广东省茂名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市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企业班子成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把供销合作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一是认清新形势,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市社系统党员干部必须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峻性和长期性,牢牢把握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扛在肩上、落在实处,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二是把准新任务,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发挥党在供销合作事业发展中的领导核心作用。三是明确新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为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由市纪委监委组织拍摄制作的警示教育片《切记:官商两条道》和《底线不容践踏》,使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筑牢信仰之魂,补足精神之钙,砥砺奋进、扎实工作,永葆共产党员廉洁本色。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