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部组织开展秋季趣味运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我部举行“喜迎国庆,欢度重阳”离退休干部秋季趣味运动会,60多位老同志参加。运动会设置了打保龄球、吹乒乓球、投篮球、串珠子、插瓶、搭积木、数独游戏、台球等13个趣味运动项目,还为老同志提供了理发、修鞋、按摩等生活服务。     

                        运动会吸引了多位90岁以上的老同志,102岁的王振武老同志也在保姆的搀扶下参加活动,尽情享受了运动的惬意和快乐。老同志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互致问候、交流近况,纷纷表示,趣味运动会玩出了精气神和年轻态,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交流了感情,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                        

    近年来,我部一直努力为老同志提供精准服务,根据老同志的需求,努力为老同志营造舒心愉悦的氛围,经常开展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深受老同志的称赞和喜爱,使老同志真正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在这样舒心的环境中,越来越多的老同志加入到健康长寿老人的队伍中,目前,总社离退休干部部服务的老同志90岁以上有47人,占老同志总数的17%;100岁以上的有4位,年龄最大的102岁。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