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与祖国同行”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政工处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鼓励老同志讲出好故事、发出好声音,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近日,我部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与祖国同行”主题宣讲活动,邀请了与新中国同龄的苏小婷、王瑞两位同志作主题宣讲。总社原党组书记周声涛出席活动,卢玉章、曹桂芳等年逾九旬的离休同志等60余名老同志参加会议。
  
 
    苏小婷同志以新中国同龄人的视角,畅谈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伟大成就及中国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自豪感;王瑞同志以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畅谈新中国变化发展和供销社改革发展中的典型事例、精彩故事及深刻感悟。宣讲贴合主题,内容丰富,分享他们与共和国成长的点点滴滴、参与供销社发展的亲身经历,引起共鸣和反响。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发挥余热,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好声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