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丰区社:老同志赴基层社看变化

作者:周雪梅 蔡根青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供销合作社组织3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专程赴基层供销合作社参观,让老人们亲眼目睹基层供销合作社近年来的巨大变化。
 
  “改革改制后的供销合作社,如今也能创办起属于自己的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品种齐全,琳琅满目,真是了不起啊!”秦达明非常兴奋,他在大丰区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大厅内,边参观边对身旁的老同志高兴地说。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老同志们参观了新丰供销合作社的服装超市商场,大中供销合作社领办的省级农家乐合作社、恒南村村级供销合作社,通商供销合作社的宴会大酒店及通商供销合作社的“三体两强”基层社、零差率农药的直接配送……许多老同志不顾年老体弱,被眼前一幕幕巨大变化深深吸引,纷纷表示,不看不知道,一看还真的吓一跳呢。
 
  大丰区社党委书记、主任徐金宏边陪同老同志参观,边向老同志们介绍全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大丰区社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和上级社的指导下,全社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为农服务办社方针,沿着“奋发有为、团结和谐、风清气正”方向前进,朝着“新时代、新供销、新作为、新篇章”目标大踏步发展。在推进“四个确保”过程中,紧紧抓住基层组织建设这个“牛鼻子”,强化项目建设,打造实力供销,先后涌现出一批“裕华模式”“新丰样板”“通商经验”“大中标杆”等先进典型,全系统掀起了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热潮,并树立了在全省、全国都有一定的知名度的典型,如“大丰供销”扶贫林、“零差率”农药配供、聚盈小杂粮合作社等。在总社刚刚公布的“2018年度全国百强县级供销社”名单中,大丰区社荣列第14位。今年大桥、万盈被评为全国“基层社标杆社”。大中、通商、新丰、裕华4个基层供销合作社首次成为全国“基层社标杆社”后。他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区社的发展,共同为区社的发展献计献策。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