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张家界市召开全面加快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会

作者:廖秋萍 来源:红网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18日,张家界市召开全面加快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省全面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副书记乌兰来张调研讲话精神等,总结张家界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成效和经验,安排部署下阶段改革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副巡视员程念贵,副市长尚生龙等参加会议。
 
  程念贵对张家界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张家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探索出了一系列因地制宜的成功经验,为全省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供了有力借鉴。他指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为农服务的方向不动摇,对标对表明确改革目标和任务,积极协调推动各项政策落实,全面深化张家界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刘革安在会上指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是中央统一部署的重要工作,是发展现代农业、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张家界紧紧围绕国家、省统一部署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全面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积极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创新试点,不断提升为农服务水平和自身发展实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取得较好成效。但是,全市供销合作社工作仍然存在组织体系不健全、服务能力不够强、自身机制不完善等不足,与现代农业发展、乡村振兴的要求和广大农民的期盼有一定差距。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刘革安指出,要把握正确方向,把“服务三农”作为立身之本和生存之基,密切与农民利益之间的连接,紧抓农资供应、农产品流通和农村服务三个重点;把握改革重点,健全党建、村建、社建相结合的基层组织体系,健全农业社会化服务和乡村公共服务相结合的综合平台,健全与产业发展相适应的服务组织;把握改革要求,紧盯2020年底全面完成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任务这个时间节点,制定整体推进的改革方案,扎实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要牢记初心和使命,融入大局、服务大局,敢破敢立、敢闯敢试,创造经验、提升能力,树起现代供销系统不忘为农服务、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象。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如期完成这项惠及千家万户、事关未来发展的综合改革。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