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鹰潭市社:坚持问题导向 为农服务解难题

作者:谢峰 郑易 来源:中国江西网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连日来,鹰潭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深入一线开展专题调研,切实做到带着问题去、奔着困难去,狠抓问题整改,立行立改,以问题整改成效,推动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落地见成效。
 
  9月以来,鹰潭市供销社党组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主动作为。在征求意见环节,各区市供销社及基层社普遍认为: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存在下基层调研少、交流少的问题。对此,鹰潭市供销社党组高度重视,将该问题作为此次主题教育的一个突出问题来抓。
 
  9月底至10月初,由党组书记、主任带头,鹰潭市供销社领导班子迅速行动,根据各自分工拟定调研课题,到下属企业、各区市供销社、基层社开展实地调研及座谈。冷链物流基础设施不足,冷链物流体系不完善一直制约着该市供销电商企业发展、影响农产品流通、储存。针对这一问题,鹰潭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李怡深入贵溪、余江实地调研,寻找建设、改造、推广冷链物流骨干网项目的可能性。调研成果形成后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报告,加速构建鹰潭城乡冷链物流体系。
 
  该市供销系统坚持为农服务初心,积极争取省供销社城乡冷链物流骨干网项目的落地,争取改善当地农产品冷储、流通等一系列问题,当好为农服务主力军。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