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盐业集团:开展“三减三健”活动

作者: 来源:山西省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山西省盐业集团举办“三减三健”活动迎接第13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
 
  本次活动以“9·15”减盐宣传活动周为重点,积极配合各地卫生健康部门,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让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的观念深入人心。各分公司积极配合当地疾控、卫生、市场监管等部门,发放宣传海报、《食盐专营办法》等宣传资料,并向群众广泛解读碘缺乏的危害、造成缺碘的原因,科学补碘方法、食用不合格食盐造成的危害等知识。
 
  活动中,各分公司展示了多款包装精美的“晋盐”产品、向过往咨询群众赠送“晋盐”产品、环保袋,让三晋百姓体会到“晋盐”系列食盐过硬的质量和贴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