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阳泉市社:压担子 勇担当 全员上阵招项目

作者: 来源:山西省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阳泉市招商引资工作动员大会后,市供销社迅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要事”,在内部掀起一股全员上阵抓招商、争先恐后引项目、齐心协力争资金的热潮。两个月时间,共报送有效招商信息5条,洽谈引进投资项目4个、总投资6.1亿元。
 
  洽谈引进的四个项目中,总投资1.7亿元的再生资源利用项目和总投资8000万元的中国供销石油新建加油站项目,正在办理前期土地手续;总投资3亿元的新型体育运动材料生产项目正在开展选址工作;总投资6000万元的废旧机油回收利用项目正在接洽中。
 
  “招商引资是激发供销系统活力的源头活水。”市社负责人说,社属企业长期以租赁为主的发展方式已经难以为继,支撑不了持续发展,更谈不上高质量转型发展,广大干部职工都怀有强烈的忧患意识、危机意识。阳泉市招商引资工作动员大会激发了市供销社广大党员干部的热情,目前正在深入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是激发了全社上下招商引资的拼劲、闯劲、干劲。
 
  为有效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市供销社定指标、压担子,做到人人头上有任务,机关干部每人自领不低于200万元招商引资任务,社属企业自领不低于500万元招商引资任务。在东莞盛天体育公司新型体育运动材料生产项目引进工作中,佳佳美超市经理周鹏挨个给在外亲朋好友打电话,寻求项目线索,最终从深圳某企业上班的同学口中获知相关招商信息。市供销社领导班子第一时间研究,迅速与投资方取得联系,市供销社负责人亲自带队赴东莞接洽,详细介绍我市区位优势和发展环境,用真情实意打动客商,促成合作意向的达成。市供销社副调研员高彦萍积极与在外工作的亲属联系,获得量子技术相关项目信息,目前正进一步接洽。市供销社干部张伟请在北京某医院工作的弟弟搜集招商信息,从中获取项目信息,为进一步合作寻找到突破口。
 
  市供销社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全市供销系统党员干部将牢固树立“项目兴市”理念,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牵引,进一步增强招商引资的积极性、主动性,积极招引更多符合我市转型崛起需求的大项目、好项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