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市社:赴郑州市学习考察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作者: 来源:中原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积极响应洛阳市政府对城市垃圾分类的号召, 进一步增强垃圾分类意识,提升垃圾分类能力,推进市供销社垃圾分类工作开展,10月16日,洛阳市供销社、洛阳市寰保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赴郑州市寰保再生公司、衣衣不舍再生资源回收公司、废立宝网上废旧物资回收平台公司就垃圾分类回收处理的先进经验、可回物社会投放网点的布置和宣传以及对回收后可利用物的处理进行学习考察。
 
  通过了解,得知目前郑州市在垃圾分类工作推进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在2018年的垃圾分类推进工作中,郑州市一直坚持以示范片区形式进行试点工作推动,并由政府机关单位、公共机构带头践行生活垃圾分类,积极推动实现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三个“全覆盖”--分类管理主体责任全覆盖、分类类别全覆盖、分类过程全覆盖。加快完善生活垃圾末端处置体系与分拣中心建设,在不久的将来,郑州市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清运、分类处理体系,并引领岀全民垃圾分类的新时尚。
 
  随后,在河南省中联再生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垃圾处理运营中心现场,大家对垃圾分类设备的运营及垃圾分类的流程、垃圾分类和回收利用的意义及各小区工作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洛阳市供销社希望更好借鉴郑州垃圾分类处理成功经验,结合洛阳市实际情况做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拓展供销社服务领域和综合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