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通城县社:开展2019脱贫“摘帽”验收业务培训

作者: 来源:湖北省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全面做好迎接脱贫“摘帽”验收准备工作,按照县里有关会议精神,县供销社于10月12日上午在扶贫点彭塅村召开脱贫“摘帽”验收业务培训会。全系统包保责任干部、驻村扶贫工作组人员、彭塅村“两委”班子成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会由县社党组书记、主任杨中信同志主持并讲课。
 
  杨中信同志对全县脱贫“摘帽”验收工作内容、步骤及时间安排做了业务培训。杨中信同志强调,全县脱贫“摘帽”到了最后决战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充分认识验收工作的重要性,把握时间节点,将县委“3号令”“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落实到位,加强扶贫政策宣传,多与群众沟通联系,增强群众满意度。同时要对标对表,准确掌握脱贫攻坚政策,制订本村自查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落实责任人员,明确完成时限。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