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联合福建安溪茶企 举办“京东秋茶节”

作者: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9日,由福建安溪县人民政府、京东超市共同主办、八马茶业承办的“品质茶 在京东 ——2019 安溪铁观音 京东超市秋茶节”活动正式开幕。安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肖印章,京东零售集团消费品事业部干货食品部总经理刘利振,以及行业技术机构、专家学者、合作商及基地茶农等嘉宾代表参加“京东秋茶节”。

  从2004年安溪茶企开启小规模网销,到2008年茶商纷纷“触网”,再到2014年首届京东秋茶节打造出茶叶销售神话……京东联手安溪茶企,立足茶叶原产地,从种植源头向互联网延伸推广,实现线上线下同时销售新茶,把“京东超市秋茶节”打造成为品质茶IP,茶农茶商受益的节日,为安溪茶产业在线上渠道的发展插上一双“隐形的翅膀”。

(责任编辑:杨舒婷)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