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供销合作社多措并举推进扶贫工作

作者:吴宏、包晗 来源:沈阳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日前,辽宁省沈阳市供销合作社在辽中区牛心坨镇花牛沟子村开展以“村社合一村校共建助力扶贫”为主题的扶贫日活动。  

  活动现场,市供销社捐赠了科技、党建等相关书籍300余册,捐赠扶贫资金2万元;沈阳市展硕中等职业学校现场捐赠了扶贫资金3万元,并与花牛沟子村签署了村校共建协议等。 

  下一步,市供销社将继续加大村社共建力度,以农村综合服务社、村级基层社为载体,在农村电商、农产品销售、农资配送、草编培训、家政培训等方面,整合更多社会资源和爱心企业,立足当地培育产业,激发贫困村内生造血能力。 

  当日,市供销社还组织沈阳供销快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八家子社区开展了“扶贫向善济困光荣”扶贫产品进社区快闪集市活动。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