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供销合作社培养“新型”农民经纪人

作者:吴宏 包晗 通讯员张迎春 来源:沈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由辽宁省沈阳市供销合作社、新民市政府主办,新民市供销社承办的首期沈阳市农民经纪人暨合作经济组织培训班(新民班)日前在沈阳农业大学正式开班。此次培训各部门精心推选了基层供销社、农民专业合作社、行业协会、涉农企业、农产品流通组织负责人和成员以及驻村第一书记、青年优秀代表等共计110人参加。

  此次培训开创了选课新、形式新、学员新的“三新”模式,学员根据自身发展需求自主选定了授课教师和授课内容;授课方式既有“高大上”的沈阳农业大学教授政策解读,也有“接地气”的优秀农民经纪人经验分享,还有“耳目一新”的科研基地现场教学,让学员在提升理论水平、创业能力的同时,实现了眼界和思维的开阔。据悉,沈阳市供销社计划在11月中旬前在全市开展培训班5期,每期培训2天,累计培训农民经纪人550人。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