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济宁市社超市·电商联盟基地在邹城启动

作者:张誉耀 乔娟 来源:大众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10日,为加快推进山东省济宁市供销合作社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和邹城市优质农产品产业链发展,更好地发挥好供销社超市联盟和农产品电子商务联盟的作用,拓展水肥一体化基地优质农产品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在邹城市唐村镇鑫萌林果种植基地(济宁市供销社水肥一体化示范基地)联合举办济宁市供销社超市?电商联盟基地直采启动仪式暨邹城市优质农产品推介会,会议以“孟子故里 鑫萌果香”为主题,以果园参观、现场品鉴、产品推介为主要内容。

  此次活动是两个联盟平台发挥作用的开端,下步将持续依托双联盟平台,深入开展基地、企业双对接,一方面开展优质农资、水肥一体化等低耗高能农业设施及先进农业科技的的推广使用,从源头保障食品安全,提升农产品质量和营养价值,提高农业产出效益;一方面畅通优质农产品上行渠道,让好产品不愁卖,让市民餐桌食材质优价廉更新鲜。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