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供销合社召开综合改革督查情况汇报会

作者: 来源:山西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18日,省社召开综合改革督查情况汇报会,听取各督查组对各市供销社综合改革推进情况督查的汇报。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狄重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社领导、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督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连日来,按照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山西省2019年度省级督查检查考核工作计划》的安排和省社《关于对2019年全省供销社综合改革推进情况督查的通知》要求,省社组成5个督查组,就各市县供销社贯彻落实中发11号、晋发8号文件精神,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情况、五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等内容分别深入11个市进行督查。
 
  听取汇报后,狄重阳对5个督查组的督查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此次督查,大家一是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深入基层,把问题摸的非常清,看的非常准;二是督查有创新;三是在督查过程中边督查边思考,找见了问题背后的一些成因和客观规律;四是就发现的问题所提出的建议和措施很得力,对今后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有着重要的意义。
 
  狄重阳指出,在督查的过程中,虽然各市都有自己的亮点,也做出了显著的成绩,但从整体上看,还存在基层组织弱、流通功能弱、社会化服务还不强、密切和农民利益联结不够紧密、资金互助社进展不快、社有企业辐射带动性还不够等弱项和问题。面对这些问题,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自始至终保持头脑清醒,进一步把问题再细化,并一项一项拿出相应的措施,补齐短板,强化弱项,确保各项重点任务有序推进。同时要发扬钉钉子精神,认准目标,勇于担当,出实招、办实事、见实效,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全力做好供销社综合改革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