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供销合作社系统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分析会议在沈召开

作者: 来源:辽宁省供销合租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23日,省供销社组织召开三季度全系统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各市供销社分管业务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对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进行调度和再落实,切实用好用足国家惠农政策,提高供销社为农服务能力;二是传达供销合作社服务乡村振兴暨综合改革专项试点总结交流会和王侠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住乡村振兴的有利契机,大力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三是对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对四季度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各市社要在11月底前要对全年主要经济指标进行摸底调度,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平稳增长;四是对全年工作进行重点布置。一要抓住建设美丽乡村有利契机,积极发展再生资源行业,努力建成村有废品回收站点、乡有废品中转站、县有分拣中心的网络布局,构建供销社再生资源行业回收利用体系;二要继续加大为农服务中心建设力度,丰富为农服务中心职能;三要创新为农服务方式,加快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建设,促进农业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