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庆市供销集团:积极参与便民服务活动宣传再生资源回收利用

作者: 来源:黑龙江省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以“为民服务,尽责担当”为主题的便民志愿服务大集活动在大庆火车站站前广场热烈开展。大庆市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应邀参加。
 
  在大庆市萨尔图区委组织部领导下,集团领导精心组织和策化,以“参与垃圾分类,保护地球家园、共创美好世界”为此次活动宣传主题,公司员工与其他志愿者一起,手拿宣传单,走上街头,向辖区居民讲解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垃圾分类等常识和理念,积极宣传“四位一体”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网络建设体系。同时,还向前来咨询垃圾分类的辖区居民,播放了近期供销集团董事长董金辉就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网络体系建设相关问题的采访视频。大庆市萨尔图区区委丁书记对供销集团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网络体系建设表示了赞赏和鼓励,并希望供销集团能锐意进取,做行业带头人!
 
  大庆市供销集团以此次便民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做好新形势下生态文明和城乡环境建设工作,为加快推动大庆市供销社实现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