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永康市社:新思路回收处置工业固废

作者: 来源:浙江省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17日上午,永康市召开了全市工业固废回收处置推进会。综合执法局、生态环境分局、发改局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永康市供销社主任徐宁,党委委员胡红献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会议现场观摩了海呈公司一般工业固废分拣中心分拣流程,浙江包氏铸造有限企业和黄城里村电商产业园的两个工业固废投放点。观看了工业固废分类处置交流视频,相关部门,镇乡街道分别做了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永康市供销社将与永康市海呈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合作,成立专门处置工业固废公司,开展工业固废处置工作,充分发挥供销社集体企业和组织优势以及永康海呈公司“无废城市”APP及“互联网+固废”集中处置新理念的专业优势,积极探索工业固废回收和再生资源循环利用的两网融合。在有条件的地方,积极探索经济薄弱村帮扶工作,工业固废处置工作和消薄工作结合,拿出一部分收入用于充实薄弱村集体经济,并且优先为村内有就业能力的贫困户提供回收站点管理、分拣中心分拣等工作岗位,参与到运维公司的工业固废回收处置工作中。新公司将对工业固废做到应收尽收,分类处置。推动签约企业数据信息化,积极引入移动、联动、电信等第三方数据监管公司,对后台数据实施实时监管,开放数据端口,确保工业固废垃圾从源头到分类处置真实有效可追溯。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