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嘉祥县社:在学习中研讨 在研讨中补习

作者:张建宁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山东省嘉祥县供销合作社坚持学习与研讨同步,在学习中研讨、在研讨中补习,持续提高学习成效。

  该县社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把其中的10个目录作为研讨内容,围绕目录反复学、深入学书中原文,深刻理解目录与摘编内容的链接、关联性,研讨每一篇文章带来的指示、要求、标准和启迪;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逐字逐句选出学习难点、记录学习重点作为研讨主题,提高学习的全面性、学习研讨的贴合性。

  同时,该县社要求党员干部注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原文,立足实际,制定研讨标题,通过学习与研讨,不断提高思想修养和政治涵养。

  该县社还仔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规章制度,深刻理解伟大的党对党员的要求、约束、规范是为了国家的富强、人民的幸福、社会的和谐稳定,出台制定一系列制度的初衷是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始终坚守为农服务初心、坚持担当作为、坚定理想信念,用自己的责任、担当、勇气、智慧去践行使命,激励广大供销人坚守为农服务、服务“三农”初心,实现供销经济稳步发展。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