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海南供销合作社召开服务乡村振兴暨综合改革推进会

作者:陈颖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25日,海南全省供销合作社服务乡村振兴暨综合改革推进座谈会在海口市召开。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全国供销合作社服务乡村振兴暨综合改革专项试点总结交流会精神,压实海南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责任,拓展经营领域和服务空间。

  《中共中央 国务院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决定》强调要从“巩固党在农村执政基础的战略高度”重视供销社改革,《决定》明确的供销合作社改革目标任务的时间节点是2020年。而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也明确指出,中央农办将于明年会同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等部门,组织对各省区市贯彻落实《决定》精神,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完成目标任务的情况进行考核验收。

  为此,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组织召开此次会议,聚焦《决定》中“2020年”这个关键时点压实综合改革责任。全省18个市县供销合作社负责人在座谈发言时,重点围绕重点难点补短板、体制机制谋突破等方面,就履行好消费扶贫牵头责任、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农村(社区)综合服务社建设、加快农村电商发展、加大开放办社力度、加强风险防控等重点领域,积极谋划2020年的具体目标任务,努力把海南供销社系统打造成为服务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平台之一。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