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安市社:部署方案 确保安全无事故

作者: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22日,四川省南安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安全生产重点整治百日行动”动员大会。各直属公司、基层社、供销总店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10月20日召开的全市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部署了南安市供销合作社“安全生产重点整治百日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对“10.20”火灾事故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指出,全市社系统各相关单位广大干部职工要吸取事故教训,引起高度重视,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举一反三,进一步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要全面排查,重点排查消防隐患、“三合一”方面存在的问题。

  与会的各基层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会议部署要求,以案为例、敲响警钟、聚焦重点,切实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隐患不消除不放过、措施不落实不放过,坚决杜绝各类安全隐患“熟视无睹”的麻痹大意、侥幸心理,全面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安全监管长效机制,确保供销合作社系统内安全无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