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山丰润区:培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

作者:冀讯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21日,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第一期)在王官营镇禾盛源农民培训中心正式开班。来自丰润区北部片区的50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参加培训。据悉,此次培训由丰润区农业农村局、农广校、供销合作社、科技局联合举办,目的是提升丰润区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及高级管理人员的知识水平和业务素质,培养一批适应现代农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农民队伍,促进区内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壮大。此次培训时长共计15天。

  培训邀请了唐山师范学院、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金丰公社、银行、保险公司等多领域的专家教授和市、区供销合作社领导,为学员进行专业的产业知识讲解、技术培训和政策解读,并结合观摩学习、亲身操作等实践性活动,让学员学到知识、学真知识。培训结束后,将进行统一考试,考核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由河北省农广校颁发农民培训结业证书。下一步,区农业农村局、农广校、供销合作社、科技局将连续举办类似的学习班、培训班,普及和传播知识,惠及更多农民,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