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洪洞县社:用身边案例教育身边人

作者:祁芳平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14日,山西省洪洞县供销合作社组织开展了“四风”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议,以身边的典型案例教育身边人,力促干部作风整顿,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

  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四风”警示教育学习的通知》精神,整体学习了中共山西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汇编的《“四风”典型案例警示录》,重点学习了发生在洪洞县的《临汾市洪洞县交通运输局客运办执法人员靳某违规收受礼金等问题》《临汾市洪洞县自然资源局兴唐寺管理所所长赵某某违规大操大办问题》典型案例,并分析讲解了通报的典型问题发生原因、过程和危害。

  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发生在身边的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案例,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严守廉洁自律规定,牢记纪律红线不可触,廉洁和道德底线不可碰;要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的观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工作;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