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元倡议成立中国红心猕猴桃产业联盟

作者:张艳玲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在“四川广元·苍溪红心猕猴桃国际合作发展大会”上,广元市人民政府组织相关单位发出成立中国红心猕猴桃产业发展联盟的倡议,以促进各类主体抱团发展,共同打造红心猕猴桃世界级品牌。

  倡议指出,经过30多年的持续发展,我国红心猕猴桃种植面积已达117万亩,年产鲜果57.5万吨,综合产值近200亿元,形成了规模化种植、标准化生产、产业化经营的全产业链开发格局,但也面临着品种结构不合理、产品附加值不高、冷链物流体系不健全、品牌保护不力等问题和挑战。中国红心猕猴桃产业发展联盟成立后,将在红心猕猴桃生产技术标准、新品种选育、重大病虫害防控、产品精深加工、市场营销等全产业链上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