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部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21日上午,按照总社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通知>要求》,金融服务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吴孔凡同志主持会议并逐字逐句领读了《条例》。他说,新修订的《条例》将原来的6大类问责情形修改为11大类,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进一步细化了监督问责范围,丰富了问责情形,更加明确主体职责,有利于监督机关靶向问责、精准施策,有的放矢地祛除“病疾”。《条例》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相统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根本遵循,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对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条例》的印发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利器,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把贯彻执行《条例》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和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试点整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贯彻落实。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