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部党支部召开成立一周年恳谈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7月26日下午,金融服务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闵学冲同志按照总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以“不忘初心使命,发挥共产党员在供销合作事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为金融服务部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党课;金融服务部副部长吴孔凡同志对金融服务部党支部成立一周年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总社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机关党委派代表到会指导。

  闵学冲同志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合作事业的初心讲起,认为:供销合作社的根本宗旨与党的宗旨是完全吻合的,是党的宗旨在服务“三农”、发展供销合作事业中的具体体现。提出要不忘初心,建设供销合作社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要对照党的初心使命和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检视存在的问题与根源;要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运用到金融服务部工作的全过程。闵学冲同志强调,要有情怀,要把服务“三农”作为金融服务部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要有奉献,合作社事业是奉献者的事业,要有全心全意志愿服务“三农”的境界和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要有专长,术业有专攻,全体党员同志无论有没有金融工作的学历和工作经历,农村金融服务都是新课题,都要通过努力尽快成为业内的行家里手。

  吴孔凡同志从打基础、练内功到摸底数、搞调研,促规范、防风险,抓改革、谋发展,跑政策、抓协调,办培训、抓宣传以及抓党建、带队伍等7个方面对金融服务部党支部成立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

  金融服务部相关同志发言表示,要不忘为农服务初心,不忘总社成立金融服务部的初心,不忘自己到金融服务部工作的初心,聚焦服务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乡村振兴战略,勇担使命,苦干实干,全力以赴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总社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机关党委的参会代表对金融服务部党支部成立以来,特别是主题教育中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