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部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25日下午,财会部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会议由财会部部长闵学冲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期间,大家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全文内容。闵学冲同志强调,《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修订对于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部署决策贯彻落实,起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时刻警钟长鸣,不碰“高压线”。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实质,进一步强化党员责任、担当意识,严格履职,遵守各项党内规章制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条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深学、细照、笃行,敢于较真碰硬,激发担当精神,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效。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