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集宁区社电商平台年销售额480万元

作者:李晗 来源:内蒙古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集宁区供销合作社近年加强与商务部门协同合作,实施电子商务示范,着力建设“供销e家”,加快推进基层经营网点信息化改造,推动了互联网、大数据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为了加快建设更加高效的现代流通服务体系、加快发展农村电子商务,集宁区供销合作社参股35%组建了内蒙古魔卡惠民农科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农副产品、化肥、农药、地膜、花草苗目种植与销售,先后在集宁区、凉城、察右前旗等地设有10个魔卡惠民电商联盟客户服务中心,为农牧民提供技术、农资销售等服务。目前,该公司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年销售额达480万元,其中销售化学农药类156万元、农用薄膜类120万元。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