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麟游县供销社党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作者:杨宏兵 来源:麟游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按照陕西麟游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的部署要求,县供销联社党委于10月23日晚组织社机关和所属企业党员干部,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本色英雄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扶贫之花黄文秀、大湖鸿雁唐真亚、环卫天使李萌、脱贫“硬汉”隋耀达、揽月“天团”嫦娥四号工程代表等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用一个个真实的故事震撼着大家的心灵,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通过收看,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大家的干事创业激情。纷纷表示,要不断弘扬和汲取榜样精神,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供销社改革发展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