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宿松县供销社:学用结合,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

作者: 来源:安庆市宿松县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安庆市宿松县供销社始终抓学习教育,将强化理论武装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根基;重学以致用,将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显于行,推动供销社高质量发展呈现新气象。

  一是开展学习,入脑入心。为提升机关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水平,供销社将学习纳入日常工作管理过程中,突出抓基层党支部、领导干部,营造学习氛围;抓全体党员干部,持续推进学习常态化;抓学习内容,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

  二是用于工作,落地生根。当前是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关键时期,任务重,压力大,供销社以此次的主题教育为抓手,深入推进深化改革,认真谋划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以主题教育促工作作风转变,以工作作风的转变促进各项工作的落实,把工作的落实效果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以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推进供销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三是学用结合,走实走深。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过程中,供销社始终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学习教育基础;以调查研究为抓手,密切联系群众;把握检视问题这一关键,广泛听取意见检视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建章立制,抓整改落实,以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