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东安县供销社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严守纪律规矩重自觉”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永州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24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东安县供销社党组按照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安排,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严守纪律规矩重自觉”专题会议。会议由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丁元伍主持,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组长伍建洲到会指导。

  会上,县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蒋海华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党章,并就此次专题会议筹备情况进行了通报说明。

  会议中,党组成员丁元伍、蒋海华、陈天翼三位同志分别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十八个是否”,对照省委家毫书记党课指出的“十一个问题”,对照反面典型案例,逐一检视问题进行自我剖析发言。

  伍建洲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县供销社班子对这次专题会议非常重视,准备很充分,标准动作到位;发言很具体,言之有物;剖析很全面,小毛病小问题亦不放过,拿出了“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并对前段时间县供销社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肯定。希望全体党员能对照问题抓好整改,确保效果。

  丁元伍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指出在本次专题会议上,大家检视问题实事求是,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并表示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以上率下,作出表率,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推动供销事业开创新格局,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