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供销合作社与北京邮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北京邮政微视传媒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28日,由北京市国资委主办的“手拉手、肩并肩,开创合作发展新局面——深化国企战略合作大会”成功召开。


  北京市管企业,中央在京企业、北京区属企业、国内知名企业代表350余人参加大会。本次大会是市国资委组织的规模最大、参与主体最多的一次合作盛会。

  会上,北京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贵林与市分公司总经理徐茂君为大会主题纪念封揭幕,18家企业进行了现场项目推介。

  会上,北京邮政和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从“渠道平台”“仓储物流”“金融业务”和“文化传媒”四大方面开展合作,服务“乡村振兴”,服务“三农”,助力北京农村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北京邮政还为本次大会特别设置了临时邮局,宣传推广环保寄递和绿色发展理念。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