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社交电商平台“云采尖”试运营

作者:王四和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26日,云采尖茶社交电商平台与云南省内茶企签约交流会在云南昆明举行,正式宣告茶社交电商平台“云采尖”进入试运营阶段。此次交流会,云南茶企老同志、下关沱茶、则道茶业、滇红集团、祖祥有机茶、三宁茶业等14家茶企参加了签约仪式。

  云采尖主张“让选茶喝茶更简单”,其甄选了名优茶企汇集平台,帮消费者选茶,做好消费者的甄茶员。消费者登录云采尖商城后,可以按照指引找到适合自己的茶,可以简单快捷地买到性价比高的好茶。云采尖的出现,也将使大量实体企业老板、经营者,把个人拥有的人脉资源通过平台分享给周边人,提供买茶途径,使爱茶者一起品茶、分享、交友。

  在云采尖平台,茶企可以实时分账,无账期零风险;推客单单提现,实时到账;消费者能买到对的茶,自买优惠,分享赚钱。社交电商的出现,使依附互联网的人员或者实体从业人员,能够通过社交电商的平台变现自己的资源,平台同时推出茶水分离杯和飘逸杯,使上班族和商务人士喝茶简单化。

(责任编辑:杨舒婷)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