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29日,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表决刘文君、魏文慧2名预备党员期满转正问题。支部16名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原梅生出席并提出殷切期望。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栾海波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程序进行。首先由刘文君、魏文慧2名同志分别宣读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思想、工作、学习等表现,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向往和争做合格党员的决心。之后与会党员积极发表意见,谈了2名同志的优点与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2名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会议形成并通过了关于2名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决议。

    原梅生同志代表支部对新转正党员表示了祝贺,并强调指出,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既是履行预备党员转正手续,更是要唤起初心、牢记使命。支部全体党员要回望来路,就为什么入党、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怎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出不负时代的回答。原梅生同志指出,每一名党员都要坚守初心,深入思考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要端正入党动机,为谋取个人私利而入党注定会失望,为奉献而入党则会越来越快乐。要认识到党员身份意味着付出和奉献,只有在政治、纪律、品格和发挥作用等方面都合格才能成为一名合格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理论上的清醒保证行动上的坚定,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对党忠诚落实在对供销合作社事业的思考和谋划上,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为农服务的工作实绩中。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