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逊克县供销社积极开展“百日夜读”活动

作者: 来源:逊克党建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黑龙江逊克县供销社组织党员干部利用晚上休息时间积极开展“百日夜读”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活动中,党员干部采取集中学习、自学等方式,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基本教材,做到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 在学习中更新观念、与时俱进,使思维更加敏捷、视野更加开阔、方法更加灵活,真正使学习的过程变成把握规律、解决问题、提升服务水平的过程。

  通过开展“百日夜读”活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找分析问题和不足,提升了思想境界,增强了自信心,今后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为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