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临猗苹果畅销海外

作者: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山西省运城市临猗县王万保果品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9年4月,合作社占地面积20亩,现有3500吨恒温果库1座,优质苹果示范基地1万亩,辐射带动周边优质苹果种植基地10万亩。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王万保”苹果已经代表中国苹果远赴美国纽约、法国巴黎、俄罗斯圣彼得堡、德国和瑞士等地展销。苹果不仅销往全国25省市的56座大中城市,还出口到泰国、印度、越南、迪拜、俄罗斯、孟加拉等国,备受国内外客户青睐,在市场上享有很高声誉。目前,合作社正在投资8000万元,建设设施一流的果品出口基地和集果农培训、果品展销、果客接待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中心,立求让“王万保”商标品牌惠及千家万户,为果农富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图为合作社社员把苹果装箱。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