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湛江冰鲜鱼试水越南市场

作者:梁 盛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据广东湛江海关10月21日消息,湛江某水产企业加工的246吨海水养殖冰鲜鱼近日顺利通过检疫检验,首次“游”出国门,试水越南市场。

  湛江是中国水海产品养殖、加工和出口大市。湛江水海产品除远销美国、墨西哥、日本、澳大利亚、俄罗斯、欧盟、东盟、中东、非洲等地外,当地养殖的鲜活对虾、活鱼,也实现了内地首次直供中国香港。

  据了解,湛江本次出口国外市场的海水养殖冰鲜鱼,大部分是冰鲜金鲳鱼,因其口感鲜美、质优价廉,深受国外市场欢迎。

  据湛江海关介绍,该关在出口环节开通了业务办理绿色通道,将企业从报检到出证总用时控制在1小时以内,优化流程加快货物通关放行速度,最大程度上保证了出口冰鲜鱼的新鲜度。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